應徵
查看: 653|回復: 0

威廉王子夜店摟妹被群嘲,凱特王妃不開心,英國王室尷尬了

01_avatar_middle

6

主題

21

帖子

18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88
online_admin 酒店經紀 發表於 2019-1-30 14:28:04
這幾天英國王室有點尷尬,婚後向來以成熟、穩重、寵妻、好爸爸形象示人的威廉王子被拍到丟下重要公務和老婆孩子跑去瑞士滑雪不算還和嫩模一起吃飯甚至在夜店尬舞……


而他的家人王室成員們則在他放飛自我的時候認認真真出席了非常重要的英聯邦紀念日活動,91歲高齡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她96歲高齡的丈夫菲利普親王現身了↓↓↓



69歲的查爾斯王儲和他的妻子、70歲的康沃爾公爵夫人卡米拉現身了↓↓↓



就連大眾眼中最愛玩的哈里王子也老老實實出現了,唯獨不見英版神仙眷侶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身影。



這時候的王子在干嘛呢?他在瑞士度假,入住了每晚3000英鎊的豪華酒店不算順便和嫩模吃了頓飯,當媒體甩出這些照片的時候大家都驚呆了!估計是喝得很high,威廉還在餐桌上開心得和妹子擊掌,咳咳。誒,說好的寵老婆呢?怎麼跑到國外和剛認識的美女玩兒了←╴←



和妹子聊得很歡樂的樣子,都笑開花了,kekeke~


這還木有結束,幾段威廉王子在夜店狂歡的視頻也流出了,抱著DJ一起high↓↓↓



後面的朋友讓我看到你們熱情的雙手!



就問你這樣的王子high不high←╴←



雖然威廉這麼high,但老實說他真的不是在跳老年迪斯科麼,咳咳。


尬舞就尬舞,為啥還有妹子把自己的帽子脫下來戴到威廉頭上?



威廉在和妹子說話的時候還把手放在了人家小蠻腰上,妹子呢也很親昵地握住了威廉的手臂,口亨~


還把腦袋湊過去,大概現場太吵,听不清妹子說話吧,咳咳。


放張動圖你們感受一下↓↓↓



爆料一出最尷尬的就是凱特王妃和英國王室吧,辛辛苦苦建立起來的好男人形象說崩就崩了……


對此腐國人民自然是不買賬的,直接開噴威廉王子身為繼承人丟下重要公務high成這樣是不務正業。還有媒體整理出年邁的女王今年已經參加了24天公務,哈里王子是17天,而向來被認為靠譜的威廉僅僅只有13天。所以被群嘲這件事,威廉王子一時半會兒是躲不掉了,這是放縱的代價啊……



對于這次的爆料,有網友說是通過發跡線認出威廉的,這一條笑吐奶,23333



還有吐槽從威廉的爺爺開始這家的男人就都不老實,這……



還有網友表示理解威廉,畢竟做王子壓力很大,他是個人,也需要發泄。



默默想到隔壁鄰居家因為壓力厭食暴瘦到37kg、骨瘦如柴的愛子公主……



還是肉肉的更可愛嘛,唉……



對于威廉的這次行為,王室發言人表示︰“王子夫婦並沒有打算參加這次的聯邦日服務活動,他們在過去兩年中都有參加,並且期待著在未來經常參與這項活動。”他還說度假是威廉的私人行程,不多做評論。好的,雖然這番回應充滿了蜜汁尷尬,但大家都知道發言人已經盡力了←╴←



哦,對了,這次被拍到和威廉一起的妹子是澳洲24歲的嫩模甦菲€€泰勒(Sophie Taylor),這妹子之前拍過不少大尺度的寫真,給她拍照的攝影師稱贊她自信又直爽,還說“她在皇家所屬的公司里應該做得很舒服,盡管她可能之前不認識那里的任何人。”這名攝影師還講︰“我相信威廉王子在她的陪伴下會度過很愉快的時光,她是個優秀的姑娘。”不過老實說這後半句不講不是更好麼……



而妹子的媽媽一面不嫌事大地向媒體透露︰“索菲說他們見面了,而且還喝了一些酒。”一面又跳著否認女兒插足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婚姻,說閨女被報道嚇壞了,她其實是有男朋友的。而嫩模的男朋友也接受了媒體的采訪,稱王子是個接地氣的人。好的,大家的戲都很足~



眾所周知,威廉與凱特的感情路並不是一帆風順的,13歲時平民出身的凱特€€米德爾頓曾發下宏願要讓王子愛上她、娶了她。



有夢想總是的好的,若干年之後她成功了!!



傳說她用一場性感的走秀俘獲了王子的心↓↓↓



然後,他們成為了聖安德魯斯大學里一對最普通也是最不普通的情侶。



兩人在滑雪時的親吻照片曝光後,凱特正式進入公眾的視線。啊,看!又是滑雪←╴←



被媒體追逐成了她後來的生活常態↓↓↓



王子溫柔又多情,他還有各色緋聞女友被媒體逐個編號↓↓↓



甚至在他們婚後還有威廉巧遇6位前女友這種尷尬又好笑的新聞爆出↓↓↓



對了,N久前開始威廉就是個愛尬舞男子,23333



凱特曾被人嘲笑太土,更多的人覺得她配不上大家的王子……



他們一度分手,事後凱特說當時很傷心……



然而他們最終還是結婚了,成了全世界最受人矚目的一對!!






那時候起,開始有人羨慕凱特是嫁給了愛情。









這張真的拍得超動人啊,嚶嚶~



凱特手上的這枚藍寶石戒指是戴安娜王妃的遺物,當年的戴妃真是美!!



戴安娜曾經說過︰“我的婚姻里有三個人,這樣太擠了,不是嗎?”內啥,貌似她和王儲的故事要被搬上小熒幕了,MISS八卦還挺期待的。



婚後凱特為威廉生下喬治王子夏洛特公主↓↓↓









小喬治更是成為了大天朝最受歡迎的表情包達人之一,233333






兒女雙全還有王子老公,還有什麼比這更完美的事呢?然而威廉的這次自我放飛造成的人設崩塌卻似乎讓凱特很不高興……



據消息人士透露凱特對威廉非常失望,狂歡照讓王妃覺得很丟臉,他說︰“凱特知道威廉過去喜歡開派對和友人一起玩鬧,沒想到現在依然如此。”



爆料人也說了,不開心歸不開心,但這件事並不會影響兩人的婚姻。



目前威廉夫婦已經開始一起出席活動了↓↓↓



還一起看了球↓↓↓



一切似乎又都回到了正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經紀LINE

台北酒店經紀 |網站地圖

GMT+8, 2023-2-4 16:35 , Processed in 0.01420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真善美娛樂經紀公司》 👉保障安全,✅兼差消費,✅日領高薪!【⛔️"未滿18請自行離開請勿詢問"】

© 💎 2023 💯聊天會館、禮便服店、茶桌、護膚、酒吧求職娛樂平台💯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